軒轅劍3 雲和山的彼端 攻略  
軒轅劍3 雲和山的彼端 秘技

金錢暴增為42億多
方法如下:某樣物品拿到99個後(比如在威尼斯買藥草至99個),先整理物品,確保物品欄是99個。接著再從寶箱拿得相同的物品1個(好比到洛陽道觀抽一個藥草),此時不要整理物品欄,再到商店去買1個相同物品,錢就會變成負42億多,以後買東西就不用擔心錢不夠。

備註:由於戰利品在99個之後不再累積,因此打怪獲得物品的方式不適用,請第100個一定要用開寶箱的。另外本密技為了避免遊戲錯誤,會定期將金錢歸零,因此玩家在進行劇情、完成任務、獲得金錢或看動畫之類的時候,數目都可能歸零;倒是打普通敵人得到錢,錢數不會改變。

憤怒技無限
忿怒值是"零"時,按4可無限使用絕招,使用更新檔後,此密技無效。
這招只有最早的1.0版才能用,1.01更新版之後則無效,目前大家在市面上能買到的軒三應該都是1.01版以後。

用西方祭壇煉東方的妖怪
在還沒拿到東方的封神壇前,還是可以煉東方妖怪。在煉妖的狀態下,先預覽西方的妖怪,之後按END鍵或右邊的Shift鍵,西方的妖怪會變暗,也就是切換到東方祭壇,之後按ENTER就可以煉出東方妖怪了。

取名字的密技
何然 力量25耐力25智慧25敏捷25
楊坤碩 力量50生命200
古月聖 所有屬性抗力皆為抗50%
輔子徹 力量30耐力30智慧30敏捷30
鑄石子 耐力100體力300
樂樂 智慧70靈力250
大米 智慧100、所有屬性抗力皆為損20%
寧采臣 力量-10耐力-5智慧-5(將無法打贏第一場戰鬥)
燕赤霞 生命0體力0(進行遊戲可能會導致當機)

江如紅 智慧100靈力300
紋錦 所有屬性抗力皆為抗70%
真夢 耐力100體力300光-20%暗40%
紅珊瑚 力量50生命200
小倩 智慧5靈力5

薩爾達商人
他在長安西市,有賣很多好東西!只能買一次,要先存多點錢,但必須完成11個條件:

1‧大馬士革和安薩里拉齊買中國劍,不能賣,不能換魚腸
2‧大馬士革幫阿里看家,不能偷,不能先走
3‧大馬士革遇到辜露公主被抓,立刻趕到敘利亞森林跟祖望談話
4‧送祖望回復劑
5‧回到大馬士革,祖望自己買回公主
6‧大馬士革民房跟葉塔說話,打敗奧斯曼
7‧巴格達替軍官找彎刀(OR買一把給他)
8‧上天山前到石國與宇文答滴談話
9‧回到現實後立刻到石國與宇文天談話
10‧天山與楊通幽談話
11‧回到現實後再立刻與楊通幽談話

(購買薩爾達商人加上限物品請要有節制,能力值加的太強可能導致數值破表而當機)


無修改煉化暗黑修羅砧!

很多玩家會在使用煉化系統的過程中,發現煉出99等的暗黑修羅砧,但是卻發現系統顯示等級過高無法煉化完成。而就算練到最高的60等,還是無法煉化暗黑修羅砧,因此大部分玩家會認為暗黑修羅砧煉不出來,其實暗黑修羅砧是可以煉化的!
只要利用前面提到的「用西方祭壇煉東方的妖怪」的BUG技,在沒有拿到東方的封神壇下強制煉化暗黑修羅砧。因為是利用BUG技煉化,系統就不會檢查等級差異,此時就可以煉化成功。換言之,只要在拿到東方的封神壇前,利用BUG,暗黑修羅砧都可以煉化!
暗黑修羅砧因為等級高,所以跟其他裝備煉化,可以煉出太寧筆槍、天燎、雅典之靴、五行鞋等高級武器,是非常好的煉化材料。原則上只要使用43級以上的藥品或攻擊藥品,像是金創藥、還靈丹、菟絲魔子之類的,再搭配53等以上的武器,像是八卦棍,就可以煉化暗黑修羅砧。

舉例:金創藥 + 八卦棍 = 暗黑修羅砧(東方) 黏怪(西方)

最好的時機是到達石國的時候,因為金創藥、還靈丹、八卦棍都可以在石國買到,這時候也還沒取得封神壇,想要煉出大量的暗黑修羅砧就利用這個時機吧!

arrow
arrow

    gamecons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