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專題
 

來源:遊民速攻組 作者:二等兵甘


蝙蝠俠歸來

遊民星空

哈莉•奎茵安放了三處炸彈作為最後的底牌,蝙蝠俠讓羅賓先去解救幹警,而自己則去搞定炸彈,使用解碼器破解炸彈密碼!

遊民星空

第一個炸彈的密碼為"死蝙蝠”,哈莉•奎茵你到底有多很蝙蝠俠啊!破壞掉第一處後出現倒計時需要我們在五分鐘內破壞掉剩餘的兩處炸彈!

遊民星空

根據方位指示可以快速定位炸彈位置,第二處炸彈對面有狙擊手一名,優先解決,之後再去料理炸彈!

遊民星空

第二處炸彈密碼為謀殺犯!

遊民星空

第三處炸彈有四名炸彈看守,其中有一名重裝敵人,解決敵人後跳上平台使用電擊手槍開啟發動機,操縱平台來到第三處炸彈處,之後使用凝膠炸彈破壞掉木板即可看到第三處炸彈。

遊民星空

第三處炸彈的密碼為“永遠的小丑”!

遊民星空

隨後破壞掉第三處炸彈!

遊民星空

再次返回小丑王位大廳,哈莉•奎茵居然還有第四處炸彈,還嚷嚷著要與小丑先生團聚之類的話!並放出大量機器人前來對付我們!

遊民星空

機器人數量雖多但是實力非常之水,使用多種武器組合可以輕鬆將讓他們料理,注意哈莉•奎茵會用信號彈槍攻擊我們,注意躲避紅外線即可!

遊民星空

幹掉全部機器人後跳上小丑雕像與哈莉•奎茵搶奪炸彈遙控器,注意躲避哈莉•奎茵的踩踏攻擊即可!好不容易搶到遙控器後發現炸彈已經啟動,看來哈莉•奎茵已經做好了與蝙蝠俠同歸於盡的準備了!

遊民星空

一聲巨響過後終於發生了爆炸,蝙蝠俠帶著哈莉•奎茵逃了出來,但是硝煙中卻沒有看到羅賓的身影!

遊民星空

此時哈莉•奎茵趁蝙蝠俠不備打算從背後發起攻擊,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一枚蝙蝠鏢將哈莉•奎茵擊暈,羅賓華麗回歸,而蝙蝠俠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去吊念他的好基友小丑先生了!自此哈莉•奎茵的複仇圖文攻略正式完結!

arrow
arrow

    gamecons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