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專題
 

來源:遊民速攻組 作者:二等兵甘


營救蝙蝠俠

遊民星空

畫面切換到羅賓這邊,得知蝙蝠俠被哈莉•奎茵抓走後我們要火速前往救援,進入前面的大門,在這裡可以找到遊戲中的第九隻氣球!

遊民星空

消滅路上的幾名雜兵繼續前進,在小丑的王座處找到被囚禁的蝙蝠俠,但是旁邊的控制台需要鑰匙才能開啟,下面就要去找哈莉•奎茵拿取鑰匙卡!注意橫樑上可以找到第十隻氣球!

遊民星空

消滅兩名背對自己的敵人後從地下通道來到門的另一面!

遊民星空

注意前方有一名狙擊手,使用遙控飛鏢擊倒,之後打暈即可,之後大門打開跑來三名敵人,其中有一名重裝敵人,解決掉兩名雜兵後再解決這名重裝敵人!

遊民星空

哈莉•奎茵就如同之前的雙面人一樣在大廳中走來走去,安排了一群小弟幫忙看場子,優先解決高處平台的狙擊手!

遊民星空

之後就利用地形優勢慢慢虐殺剩餘的雜兵即可!

遊民星空

注意在排水管道處可以找到遊戲中的第十一隻氣球!

遊民星空

注意最後兩名雜兵是無限刷的,這是就要找機會下去海扁哈莉•奎茵,將她打倒後就解決剩餘的雜兵之後自動進入劇情!

遊民星空

從哈莉•奎茵那裡取得控制台的鑰匙卡!

遊民星空

一路返回小丑王座,路上可以找到第十二隻氣球!

遊民星空

還有第十三隻氣球!

遊民星空

小丑王座處佈滿了層層守衛,不過不用怕因為非常好對付!

遊民星空

開始作戰後會出現巨型暴徒,使用暈眩技之後可以跳到暴徒背上,控制暴徒可以輕鬆揍翻不少雜兵,遊戲解決持盾敵人,使用鼠標中間還可以控制暴徒使用衝擊波技能,效果很好!

遊民星空

幹掉全部敵人後來到控制台,使用鑰匙卡打開玻璃罩,放出蝙蝠俠!

arrow
arrow

    gamecons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