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專題
 

來源:遊民速攻組 作者:二等兵甘


營救GCPD警官 

游民星空

時間回到兩天前,戈登率領精英幹警圍攻阿甘之城,不料中了小寡婦——哈莉•奎茵的陷阱,大量精英幹警被抓,戈登正在焦頭爛額的組織救援,此時蝙蝠俠從天而降,雖然戈登怀疑這是哈莉•奎茵為蝙蝠俠設下的圈套,但是蝙蝠俠執意要去營救,這也為後來的羅賓登場埋下了伏筆。遊戲開始後可以發現高台上的狙擊手一名,解決掉後可以找到流程中的第四隻氣球。

游民星空

根據標記一路來到小丑的軋鋼廠基地,在樓上可以發現大量試孕紙與一張嬰兒床,裡面有一個小丑的玩偶,看來,小寡婦——哈莉•奎茵真的是懷上小丑的孩子了,恭喜恭喜!這孩子長大了可以認蝙蝠俠為乾爹了!

游民星空

樓下有大量敵人正在玩弄一名被吊起來的精英幹警,滑行下去迅速解決掉他們即可,注意不要讓敵人拿去武器即可!

游民星空

救下警員後被他告知他們在軋鋼廠中了埋伏,除他之外還有其他警員,不過,他們被哈莉•奎茵囚禁在隱秘的地方,去把他們都鬧出來吧!

游民星空

從軋鋼廠出來後可以聽到五名敵人之間的對話,他們說關押警員的地方非常隱秘,只有哈莉•奎茵的親信才知道,將他們送回老家後開啟調查模式尋找線索!

游民星空

地上有一部警用步話機,掃描步話機附近可以找到GCPD警官托尼•維克的血跡,跟踪血跡就能找到維克的下落了!

游民星空

路上還會找到第五隻氣球,非常顯眼,一定不會錯過!

游民星空

跟踪血跡前進可以找到第一名哈莉•奎茵的親信,注意這裡需要鏟滑才能進入,解決掉兩名雜兵後拷問親信,得知如果需要進入大門還需取得兩外三名親信身上的密碼,哈莉•奎茵還真是狡猾啊

游民星空

此時地圖上會自動標記處三名親信的所在位置,需要將三名親信全部拷問一遍才能的到完整的密碼!

游民星空

要注意的是第二名親信與第三名親信,第二名親信被大量攜帶突擊步槍的雜兵保護,第三名則被三名狙擊手保護,優先解決掉三名狙擊手,之後才可以近身拷問!

游民星空

得到密碼後回來開門,密碼居然是“隱蔽處“,還真是隱蔽啊,繼續前進可以找到第六隻氣球,非常顯眼,也不會錯過!

游民星空

此處需要使用繩索發射器才能到達對面,之後從右側繼續前進!

游民星空

右側平台上可以發現遊戲中的第七隻氣球!

游民星空

進入後發現此處依然佈滿了層層守衛,優先解決狙擊手,之後跟敵人兜圈子,之後一一解決即可!

游民星空

房間左側可以找到遊戲中的八隻氣球,不要錯過!

游民星空

救下警官後哈莉•奎茵帶領眾小弟趕到,蝙蝠俠為救警官不幸被打暈,而他的腰帶也被暴徒們拽了下來,下面我們將繼續操縱羅賓繼續營救蝙蝠俠!

arrow
arrow

    gamecons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