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蝙蝠俠專題  

來源:遊民速攻組 作者:二等兵甘


經過近一年的等待《蝙蝠俠:阿甘之城年度版》終於和大家見面了,年度版包含了原版遊戲與14個DLC,而對於主線劇情延續的最新DLC哈莉•奎茵的複仇佔了很大比重,為了幫助其他玩家更好地體味這一段的冒險,阿甘的攻略也如期於大家見面了!

調查蝙蝠俠的消失

遊民星空

在好基友小丑死後兩天,蝙蝠俠陷入到深深的哀傷之中不能自拔,與此同時戈登帶領大量精英幹警圍攻阿甘之城,企圖將剩餘的犯罪分子一網打盡,無奈卻中了小丑的好媳婦,如今的小寡婦——哈莉•奎茵的陷阱之中,大量幹警被捉,戈登只好請蝙蝠俠再次出山,可誰知蝙蝠俠竟然一去不返,先知於是派出羅賓前往阿甘之城尋找蝙蝠俠。

遊民星空

幹掉從屋中衝出來的三名敵人後可以得到主線任務“調查蝙蝠俠的消失,聯絡中斷時,他正從哈莉•奎茵那裡拯救GCPD警官”,這次我們將操縱羅賓,操縱方式與蝙蝠俠大同小異,只不過武器少了不少,熟悉一下操作後從通氣通道出去。途中可以看到被哈莉•奎茵囚禁的干警!

遊民星空

從通氣管道出來後開門之後進入右側小門。

遊民星空

進門後可以看到一個畫著鬼臉的氣球,使用蝙蝠鏢將它打掉即可,這種氣球屬於遊戲中的收集要素共有三十個,分佈在阿甘之城中的不同地方,今後的遊戲流程中阿甘會盡量把它們一一找出,方便收集控童鞋收集!

遊民星空

繼續前進又會遭遇三名敵兵,從後方潛入可以迅速乾掉其中兩名,剩餘的那一個就容易解決了!

遊民星空

使用凝膠炸彈炸開大門繼續前進!

遊民星空

在這裡使用鉤鎖前進至對面平台,之後從左側通風管道進入可以偷襲敵人!

遊民星空

這里共有四名敵人,從通風管道裡可以偷襲一名敵人,之後解決剩餘三名敵人!幹掉全部敵人後沿著左側牆上的通風管道前進!

遊民星空

前方有一自動機槍塔,切換出羅賓的護盾,使用護盾抵擋機槍的攻擊迅速通過即可。前方還有一蒸汽管道,使用同樣方法通過!

遊民星空

前方有狙擊手一名,切換出遙控蝙蝠鏢,使用蝙蝠鏢擊暈敵人,之後迅速跑過去擊暈他即可!

遊民星空

狙擊手所在位置的凳子上還有一隻氣球,打破它(第二隻氣球)。

遊民星空

從左側上樓後可以發現遊戲中的第三隻氣球!

遊民星空

悄無聲息的潛入過去,幹掉兩名敵人後解決剩下的一名敵人,之後打開前方大門繼續前進!

遊民星空

沿著地上的軌道進入右側小門,開門後發現一大群敵人正在圍觀地上的一件東西,會是神馬東西呢,看來只有解決全部敵人後才能知曉呢,此處共有九名敵人,還是潛入過去解決其中兩名,之後使用多種武器的組合放到剩下的敵人!

遊民星空

地上的那件東西原來是蝙蝠俠的腰帶,蝙蝠俠看來是妥妥的杯具了,一定是被哈莉•奎茵抓走了,可是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呢?我們第二章便知分曉!

 

arrow
arrow

    gamecons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