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外傳 雲之遙 遊戲角色介紹 第二篇
軒轅劍外傳 雲之遙 遊戲角色介紹 第二篇  


 
 黃漢卿
字秦樵,黃承彥族人,擅長機關陷阱之設置,並發明有暗藏各式暗器機關之戰甲,大幅提高士兵戰力。


 
 舒莞兒
黃漢卿之妻。也是陷阱機關師,擅長火系陷阱,並能驅使一種可爆裂來殺敵之神秘「火丹」技術。


 
 費庭
字季楚,法術師。師承太平道,擅各式奇門幻術,實力高超。與黃漢卿、舒莞兒為相交甚深之摯友。


 
 黃采兒
黃漢卿與舒莞兒之子。采兒年紀雖小,但卻不畏戰事之苦,一直跟隨雙親在戰場上奔波,並在實戰中隨同父親學習各種陷阱之設置技術。


 
 曹侍中
名元仲,暮雲之結義兄弟。喜結交英雄豪傑,但天性也愛捉弄他人,暮雲與他便是在昔日一次捉弄洛陽劍士的事件中,彼此認識。


 
 張郃
字雋乂,大魏名將,暮雲之師父。漢末黃巾起義起便騁馳沙場,歷經百戰,連一代豪傑劉備也深深忌憚其實力。私底下,他不僅是暮雲劍術的啟蒙之師,更教導暮雲為人處世之理,深受其所敬仰。

arrow
arrow

    gamecons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