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捲軸5 天際 主線劇情圖文流程攻略 任務:ELDER KNOWLEDGE

上古捲軸5 天際 主線劇情圖文流程攻略

游民星空_

然後他們又把我打發到一個城堡去,找一個老頭,城堡的門前有這樣一個婦女,我們需要她帶我們進去,否則大門是不會開的。

游民星空_

進去找到老頭,和這個老頭聊個天,然後老頭要我們看一本書,就在桌子上,隨便看一眼,繼續和老人聊天! 

游民星空_

他告訴我們有一個關於龍的捲軸在一個地下的機械城裡。這個城的入口就在老頭城堡的後邊,一個很不起眼的小門!

游民星空_

一路各種機器生物,殺殺殺,然後這個門要動一下扳手才能打開。

游民星空_

又走了一陣子,這裡有一個會噴火的門,衝過去也行,繞過去也行,等火不噴了再過去也行。

游民星空_

繼續前行,這個鐵門,需要動一下扳手才能打開。扳手就在入口的上方。

游民星空_

這是一個奇怪的裝置,不過對著中心按e鍵就好了,通向下邊的樓梯就會出現。

游民星空_

繼續前行,我們看到這樣一個裝置,它就是召喚捲軸的地方。我們需要在最右邊的小柱子上放一個魔方,然後旁邊有五個像開關一樣的裝置,從右向左的順序,第一個不按,第二個按四下,第三個不按,第四個按兩下,第五個按一下!

游民星空_

捲軸出現,拿走,出地下機械城!

游民星空_

跑到學龍吼的那個山頂,見那隻龍,他會告訴我們一個地點,我們需要站在那個地點附近展開捲軸。只需要在物品中找到捲軸按e試用一下就好了!

游民星空_

學習到了新的龍吼功。這個技能可以將天上的龍給打下來,並且讓他在地面上呆一會。

arrow
arrow

    gamecons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