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古捲軸5 天際 主線劇情圖文流程攻略 任務:THE HORN OF JURGEN WIDECALLER

上古捲軸5 天際 主線劇情圖文流程攻略

游民星空_

離開了老頭幫,我們需要經歷一次試煉!找到一個可以幫助我們繼續學習龍吼的物件。按照地圖提示,飛到最近的一個可以飛行的地方,就是國王的城堡那裡! 

游民星空_

然後馬不停蹄,繼續往目標地趕去。這條路比較直,不會迷路,路上會碰到一些妖怪,能打的就打,打不過的就閃!終於走到了,原來是一個盆地呀!跳進去,裡邊還有個門!

游民星空_

然後就是一路的腥風血雨,又看到了一個門!

游民星空_

根據系統提示,又是一路的血雨腥風。這次看到前邊有三個門,還有三個詭異的石頭,我們站在石頭的旁邊,就會有一個對應的門打開,這是我們要用之前學到的第二個龍吼技能,在連續觸碰三個石頭之後迅速來到門前並且通過,否則門是會自己關上的! 

游民星空_

又往前走走會碰到三隻蜘蛛,殺之,然後找到蜘蛛絲編成的門,砍開!

游民星空_

之後基本上就是搜刮的節奏了,到處翻箱倒櫃搜屍體。最後看到了一個爪子上面有一張紙! 

游民星空_

管它上面寫的什麼呢,收下之後繼續前行,看到門! ! ! 

游民星空_

這裡又是搜刮和前行並且有門,這是通向外界的大門,意味著我們可以往回走了!

游民星空_

地圖直接飛到目標地點,是那個盜賊叔叔居住的村莊!

 

游民星空_

很容易的找到一個小旅店,和老闆娘聊個天吧!

游民星空_

聊好天,我們用了十個金幣開了一個房,可惜房間裡的配套設施中沒有老闆娘! ! ! !這裡隨便調節個時間休息一下吧! 

游民星空_

當我們睜開雙眼的時候,發現老闆娘就在床邊,難道......接著去和她交談,她會帶我們去一個詭異的小房間,並且要求我們把門關上。

游民星空_

與老闆娘交談之後目標更新,從新飛回到學龍吼的地方找老頭談談! 

游民星空_

老頭教授了我們第一個龍吼的加強版。吸收完老頭的精華以後,同樣要選擇藍色的龍吼,叫給他聽一下!

 

arrow
arrow

    gamecons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