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捲軸5 天際 主線劇情圖文流程攻略 任務:BEFORE THE STORM

上古捲軸5 天際 主線劇情圖文流程攻略

游民星空_

跟隨盜賊去找他叔叔。途中遇到三個怪石頭,好像是和職業或屬性有關的吧! ! !我選擇了戰士的石頭按下了左鍵。中間的是魔法,左邊的是偷賊! ! !好像是這個樣子吧! ! !

游民星空_

這應該是狼,不是狼狗吧! ! !殺! ! !

游民星空_

到了村子,和叔叔say hello,好像是選擇對話的第一個選項叔叔會給我們一些東西,第二個選項叔叔會給我們將主線劇情,其他選項我就懶的看了! !

游民星空_

聽過叔叔的故事,我們來到了一個城鎮,這裡我們只要按照螢幕上方的指示標示走就可以了,走到城鎮大門,門上也會有標示,告訴我們“你走對了”!

游民星空_

進入城鎮找城堡的位置,我們是要見國王的,或者說之類的東西吧!

游民星空_

國王看起來有點懶散,和他聊個天,他就會讓我們去找國師。

游民星空_

非常近,就在右邊,走兩步就到了,和他搭訕,要個地址! ! !對話的第一個選擇是任務! ! ! !

 

arrow
arrow

    gamecons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